洛水丶

这里洛水,约稿私信
某幻激推
啥都嗑

30句话让你爱上某幻

#语录收集

#祝大哥4.6生日快乐

#可能会做成一个系列于是就打了团tag



1.

被你们喜欢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希望我能一直酷下去。



2.

左手袖口大动脉的位置,替你挡枪



3.

今天要过垭口

但我还不知道垭口是什么

过去就知道了呗



4.

去追逐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吧,量力而行就好。



5.

你们要是卡的话可以和我说

虽然解决不了

但我可以安慰你们呀。



6.

这首歌不是唱给路人听的,是唱给你们听的

难听的

是留给自家人的。



7.

其实哪有什么黑粉啦

只是大家说话出发点不一样。



8.

生命是自己的

生活是自己的

要快乐

要对得起自己。



9.

我记性不太好,所以不记仇。



10.

不要嫌弃自己

没有人嫌弃你。



11.

这个世界是很美好的,我只是锦上添花。



12.

现在的人,

应该都是善良的吧。



13.

不要害怕,我们总是在坠落。

但疼痛过后,我们总会站起来。



14.

那又能怎么办呢?

太阳还是会照常升起,

不是吗。



15.

有时候,你佛是你自己的事。

但既然所有人都在帮你努力争取,你就要火力全开。



16.

走出自己的圈子 走出自己的家门

去感受本能的新奇 挖掘真正的自己

我 

要去尝试。



17.

我希望

你们最爱的人是父母,然后是你自己

最后才是我。



18.

(弹幕)年轻人都会闪亮的

“你们也都会闪亮的。”



19.

“二次元的小朋友们是最纯洁的,你要成为他们的光啊,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你真的不了解你自己,你才是光,你不知道你照亮了多少人”

他哭了,我也哭了。



20.

好好学习,以后拿着录取通知书来见我。



21.

我以为变得足够强大

就可以保护所有的人。



22.

我无法阻止自己的年纪慢慢增长

但是,起码当我老的时候,

当我打开这个系列看着曾经青涩的我带着各位回忆童年的时候

我可以潇洒地感叹一句——

妈的

老子的童年

原来这么精彩。



23.

朋友为什么不能当榜样

茄哥就是我的榜样啊



24.

不行,

再穷也不能抢老人家的。



25.

<如果没有你,我将会在哪里。>

“你注定要在这里的。”



26.

想幻想疯了?

别疯了

我回来了。



27.

我就不禁零级号了

片哥也不容易呀。



28.

不怕不怕,这些都是假的

我在这儿呢。



29.

希望接下来你我的路,都有彼此陪伴。



30.

来日方长,

你我细水长流。




某幻君,生日快乐。





评论(73)

热度(7905)

  1. 共8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