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丶

这里洛水,约稿私信
某幻激推
啥都嗑

【阴阳怪气】他们在发光啊

#某幻事件有感

#半真实

#温暖向

#走心




01


某幻这两天很难受。


他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事情都冲着他来。


为什么是他?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它们一起来?



那夜,他辗转反侧,终于还是拿起了手机,平静地点开每一条辱骂他的,质问他的微博私信。早就经历过这种事情的他此时似乎并没有多么失落,只是麻木地,继续点开私信。



点开



<哇,单身人设崩塌了呢,祝贺掉粉~>



退出,下一条



<听说你是个舔狗?真的恶心>



退出,下一条……

下一条…


好像,看多了,他也就习惯了。




02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


<花少北:来玩饥荒吗兄弟们>


某幻打开群聊,迅速打着“不来了”,准备发送。


<老番茄:我来!等我下课!>

<lex:不瞒你们说我可是饥荒之神>

<中国boy:哎呀既然北神都提出来了,那我可要特意翘了开会来团建啦。>



很奇怪,明明平时忙的要死的一群人却在此时格外的有空。

甚至翘了网课,鸽了会议,每个人都积极得不行。


好像,

好像就差他了。



某幻一个字一个字地删除掉之前编辑的信息,改为了“来啊,我有点事,晚点来”


还不忘阴阳怪气一句“北神等我啊”



03


事实证明饥荒并不是阴阳怪气男团的菜,每个人都心不在焉地玩着,就连平时特别话痨的中国BOY也无话可说,大家只是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游戏里的角色也毫不走心地反复死亡。


很奇怪,明明这么无聊的游戏,明明lex要赶稿,boy要开会。

可四个人还是默默地玩着。



好像在等谁。

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在等谁。



04


某幻的小号退出了花少北的直播间。


他好像明白为什么花少北突然提出团建了。

他好像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立马答应了。

他好像明白为什么即使游戏那么无聊……


他点开群聊,看着十分钟前中国boy发的消息。


<音乐一哥不会要鸽我们吧>


他突然知道了自己应该做什么。



【信息已发送】



05


“我先吃饭啊,你们看一下群聊”


中国boy退出yy后第一时间给某幻打了电话。



“咋了,真准备鸽我们?”

“对不住啊,事儿真的多,但是谢谢你们”

“谢啥?谢我们不记你大过?”

“……”

“哈哈哈开玩笑,自己会处理了就行”

“谢谢你们”

“哈?”

“为了我,你们四个人……”

“切,才不是为了你,是因为lex当时真的说这游戏好玩的”



“那还是谢谢猴王不记我放鸽子的大过咯”



06


写写删删,一千多字的道歉他竟打了三个多小时。


自己居然变得和花大傻子一样喜欢打小作文了。


某幻突然想起,前几天北子哥还调侃自己是“带文豪”,写得一手好文章。


脑海中回荡着那花大喇叭的声音,心情却也莫名其妙地变好了。


算了,这个发出去以后晚上再开个直播还好解释一下吧。



07


开了直播,但还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满屏的“欢迎回家”和自己的干咳声,让整个直播间的气氛十分尴尬。


手机又很是时候地震动了起来。



<中国boy:哇某幻直播啦某幻直播啦!>

<老番茄:我冲了,旷了网课也在所不惜!>

<花少北:我冲了,鸽了视频也在所不惜!>

<lex:我冲了,废了文案也在所不惜!>


“这群人,又在群里阴阳怪气我。”


尬了十分钟,观众们终于听到了某幻的笑声,发自内心的笑声。


脑子里空了十分钟,某幻也终于想好了要怎么结束这堆破事。



08


某幻吸了口气,慢慢地将这个几天的事对观众们一件一件地阐述。


中国boy的小号挂在某幻直播间,他手中依然剪着视频,但速度却慢了许多。


老番茄在上网课,他做贼似的一会切进直播间一会切回教室,他考试都没有那么紧张过。


Lex在挨个拒绝代言商的消息,一向祖安暴躁的他此刻也平静了许多。


花少北拼着下午录的团建画面,耳机里确是某幻直播间的声音。




<lex:好!说得好!>

<中国boy:帅!>

<花少北:从此马哥就是我心中的一哥了!>

<老番茄:@花少北 怎么说话呢,老蕾快记大过>



又开始了。



嘴上不饶人地阴阳怪气,心里却比谁都在乎对方。


某幻看着群里的消息,嘴上不忘跟观众道别。



“先下了啊,直播得缓几天,但团建我可是少不了的!”



09


为什么喜欢他们?

是因为他们长得帅,粉丝多,人气高吗?



不是吧。



是因为这群人,


本来就在发光啊。








评论(64)

热度(5204)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