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丶

这里洛水,约稿私信
某幻激推
啥都嗑

“被你们喜欢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阴阳怪气语录收集

#评论区可补


他们都是一群会发光的人啊


🌸

如果我有一天变成了那种肮脏龌龊的人,我希望你们不要为我说话,而是离开我。


🍅

就算成为不了知识渊博的人

也不要变成一个贫瘠的人啊


🐴

我希望你们最爱的人是你们的父母,其次再来爱我


🍅

给自己一个绝对安静的环境,要耐得住寂寞


🐴

我还是不会做饭 但至少我尝试过了

脑海深处传来了一个声音 你到底是不愿意做饭 还是不愿意尝试呢

我想 可能都不是

可是烹饪时的干劲和激情 还停留在我的体内

只是我被困在这舒适的温床里 忘记了自己真实的样貌

人们从未懒惰 只是习惯了以往的生活方式 忘记了新鲜感

做菜是件小事 但是对我来说 又不是件小事

人生又何尝不是充满这样的事情呢

走出自己的圈子 走出自己的家门

去感受本能的新奇 挖掘真正的自己

我 

要去尝试



🍅

我害怕失望

害怕那种定下了目标却没有得到的失望

所以说

该怎么选择呢

我的选择是——

不去选择。


🦍

“所以我在b站有不懂的就问中国boy,倒不是说他有多懂,关键是这家伙喜欢语音回复,然后不管说什么,声音都贼开心。

也不知道在开心啥,

反正你听着就也很开心……”


🌸

因为变强而做出的努力永远比因为失败而找的借口更容易让人接受。


🍅

在这些人的周围

我反而变得越来越像一个童话人物

童话人物总是不切实际的期待

万物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但是现实并不是这样

现实不会给你一个圆满的结局

现实有时甚至不会给你结局

现实只会给你

现实。


🐴

世界是很美好的

我只是锦上添花


🍅

如果你想要的是到一个更好的平台去进修

去遇见更厉害的人

那么学习就是你去到那个平台的阶梯

课业的东西就算无聊

就算没有意义

也是去往那个平台的通行证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天才

但可惜都不是你我

有时候人不逼一逼自己

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牛逼

大学真的是人生中很美好的四年

无论如何

祝各位度过玫瑰色的四年

祝各位找到自己的方向

当你真正逼自己达到了极限

你会发现

你会发现!

风景独好。



我其实不喜欢说话

但今天就播的很开心

因为跟我连麦的是花少北



🐴

被你们喜欢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希望我能一直酷下去



🍅

找一个安静的

适合学习的环境

不要给任何东西干扰到你的机会



🌸

我可能不是特别好的人

但是真的不坏



🦍

哈喽各位亲爱的观众姥爷们你们好

我是中国BOY啊



🐴

今天要过垭口

但我还不知道垭口是什么

过去就知道了呗



🌸

只要人能过去

别人能过去

我就能过去



🦍

你先去冲一冲!

去试一试!

不要考虑那么多!

你都有plan B了!还有很多人没有呢!

多给自己一点信心好不好?

你不先去试试怎么知道!



🌸

家人永远也做不到完全理解你

少说一句话

少争执一句

默默地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



我的女粉都是可爱的小天使,她们以后一定能找到特别疼她的男朋友。



🌸

——“北子哥你的粉丝都好可爱”

——“确实”



🦍

其实每一天的进步都是非常微小的,有些时候大家感受不到成功的果实和汗水的时候,你们就要换一种方式,让这个东西在你眼前呈现出来。



🍅

某一天自习室关门的时候,你会突然觉得自己很寂寞,觉得自己快撑不下去了

但是没办法

你要学会忍受寂寞。



🌸

我有着自己的梦想,有着想要去做的事,我有着值得付出的人,那就是此刻正在观看视频,支持着我,并且一直鼓励我的观众们。


🐴

那又能怎么办呢?太阳还会照常升起,不是吗?



🐴 

不要害怕,我们总是在坠落,但疼痛过后,我们总会站起来



🦍

这个世界是人与人构成的,不是人围绕着你构成的。



🍅

尽管走下去,不必逗留着,去釆鲜花来保留,因为在这一路上,花自然会继续开放,我相信不管在哪所大学,阶级上升的通道仍然是开放的,奋斗仍然是最有意义的答案。

而对于你们来说,人生才刚刚开始。


所以现在,我只能带着最纯粹的善意,祝福你们。 


飞吧。


🌸

我又掉下去了,

但是我又回来了,

然后呢?



🦍

没有人会和以前一样的



🐴 

应该提升自己变得牛逼一点。

牛逼的人总是在一个圈子里的

这就是现实啊。



🐴

现在的人应该都是善良的吧



人最害怕的,不是恶意的中伤,而是不想被他人知道的真实。

将这一份真实,毫无保留的展现给旁人看,出于的,是信任。



🦍

你想想中国boy他都能坚持下来,我相信你们也是可以的。



🌸

我没有敷衍,你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

左手袖口大动脉的位置,替你挡枪。



评论(385)

热度(53416)

  1. 共67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