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丶

这里洛水,约稿私信
某幻激推
啥都嗑

【阴阳怪气】当阴阳怪气一起读评论

#日常向

#生活向

#五个老水手一起花样水视频

🐴🌸🍅🦍⚡



“3.2.1,开拍!”

中国BOY调好了摄像,迅速退回到沙发前,准备开始自我介绍。



“哈喽各位亲爱的观众姥爷们你们好我是中国boy啊—”

“哈喽大家好我是lex啊——”

“哈喽大家好我是老番茄啊——”

“哈喽大家好我是某幻啊——”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花啊”



沙发被五个人挤得根本没有空地,其实boy准备了两个沙发,但这群人一进来就“我要和茄帝一起坐!”“什么也不能阻止我和蕾神坐在一起!”,搞得最后只能人挤人,强行坐在一个沙发上。


🦍:不是,你们怎么又一上来就搞我


中国boy特色的“啊”长音连续被四个人模仿,节目效果直接拉满。



“好那么废话不多说,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一起录一期读评论啊,规则很简单,我们五个人已经提前在微博上收集了关于阴阳怪气的评论和问题,我会先读评论问题,想答的人可以答,然后那个人再挑一个读,直到没有人接为止”



⚡:那我们第一个问题就没人接,直接结束视频


🐴:可以


🦍:啧啧啧,不愧是蕾神,老水手了




Q1——请问阴阳怪气什么时候团建?


⚡:……


🍅:……


🐴:……


🌸:……


🦍:还真就没人接啊?


🍅:好那各位观众朋友们我们这期视频就录到这里了,大家记得一键三连支持一下!



【背景音】红橙:咳咳!



🍅:……我错了


🦍:哇红橙你好大的胆子,敢警告B站一哥?!


⚡:不愧是生活区一哥的御用工具人,轻易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


🍅:对啊我本来还有点不服,现在想想他是生活区一哥的人,我还是不敢得罪啊


🌸:确实



此时,视频已经录制了二十分钟,这群人只顾着阴阳怪气,一个问题都没答完。



🦍:【突然真挚】其实这个还是要看我们安排,毕竟五个人凑到一起也很不容易,都要提前好久排时间


⚡:其实我是随叫随到的,但是茄帝日理万机……


🌸:我也是,我就每天乖乖地等着他们通知我什么时候去录视频,也不敢自己安排……


🐴:对对对,主要还是看茄帝和蕾神安排


🍅:我其实不是很忙,关键是博爱哥哥带明猩,整天坐飞机跑来跑去,录视频的身价蹭蹭往上涨,我们快买不起了


⚡:不瞒你们说,这期读评论还是我们四个人凑了一个月工资请的中国boy来录


🐴:请了一个小时,马上要到时间了


🌸:对,他录完读评论还要马上飞去美国……



【背景音】红橙:开始了吗,高手过招




Q2:想让阴阳怪气量眼睛,看我看我!


⚡:我量了,比花少北小(违心


🌸:我也量了,两厘米!


🍅:【草率地量】哎呀,1.9厘米


🐴:【更草率】哎呀,1.99厘米


🦍:【量都不量】哎呀,1.999厘米


🍅:看来北神的眼睛确实是最大的


⚡:不愧是游戏区门面


🌸:这个称号粉丝夸也就算了,你们……


🐴&⚡&🦍&🍅:游戏区门面游戏区门面游戏区门面


🌸:真的恶心


【背景音】红橙:北子哥团宠石锤




Q3——想知道阴阳怪气还和哪些up关系好!


🌸:我们几个社交圈好像不太一样


🐴:对,北子哥和kb熟,我和法老(好像不是up)熟,老番茄和散人关系好,老蕾和小智关系好……


🍅:中国boy就不一样


⚡:对对对,中国boy认识的人多


🌸:话说你不是变形兄弟的吗博爱?


🦍:又开始了


🐴:快点,变形兄弟和阴阳怪气选一个


🌸:反正我肯定选阴阳怪气


🍅&⚡:【和善地望着中国boy】


🦍:阴阳怪气阴阳怪气阴阳怪气!


🌸:可以那你现在去取关……


【背景】红橙:知乎警告




Q4——什么时候和变形兄弟联动?


🍅:这得看boy啊


🦍:啊其实五个人就已经很难凑时间了,更别说十一个人


🐴:对,而且还要安排流程……


🌸:随缘吧


⚡:北神都说随缘了,那这事情就听北神安排吧


🦍:听北神的!!!


🌸:别这样,我是个弟中弟


🍅:对对对,花少北是我们的帝中帝


🦍&⚡&🐴:帝中帝


🌸:……


🌸:能得到茄帝认可是我的荣幸


【又开始了,高手过招】




Q5——请问阴阳怪气是怎么认识的?


🦍:我直播答过了


⚡:我直播也答过了


🌸:我视频答过了


🍅:……


🍅:我有点记不清……


🦍:记!不!清!


🌸:果然是我们不配


⚡:没事,毕竟是茄帝,认识的人太多了,我们只是他认识的一颗尘埃


🍅:你们又开始了?说起“认识的人太多了”,我怎么记得中国boy直播里说对我们的初印象也不清楚?


🦍:……


⚡:哎呀,记大过了



一群人吵吵闹闹,扭作一团,某幻在沙发角落暗暗松了口气。


……


因为他也不记得阴阳怪气是怎么认识的了(心虚微笑)




友谊,__________






评论(51)

热度(2519)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