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丶

这里洛水,约稿私信
某幻激推
啥都嗑

最强喝酒王!

⚡🌸🐴🍅🦍

#阴阳怪气的喝酒日常

#前沙雕,后走心记得看完

#论为什么这群菜鸡那么喜欢装酒神




“怎么说!怎么说!”

花大喇叭一进包间就直奔面前的酒桌。

“我说我是河北酒仙,我笑了!”


王瀚哲缓缓取下耳朵里的耳塞,“果然在花少北进来前带好耳塞还是很有必要的。”


“你——说——什——么——”

身旁的老番茄探头眯着眼睛,假装自己已经被震聋,引得他们一阵哄笑。


“阴阳怪气北神,记大过啊”

“哎哟马哥,你敢记茄帝大过,不要命啦?”

“哪敢哪敢,我错了我错了。”

……



疫情好不容易结束,哥几个怎么说也要聚一聚,人均8000的分子料理被蕾皇强力推脱后,这群人就订了个附近的ktv包房——本来只准备唱歌自嗨一下,结果不知道哪个人在群里喊了一声“来喝酒啊”



瞬间他mua的回复爆炸。



“喝酒我还没怕过谁”

“青岛酒神不请自来”

“那你可能没和河北酒仙比试过”



于是,一群自称“喝酒大佬”的人约定在了周末的八点,谁不来谁是臭弟弟。



“来来来,北子哥先干一杯!”

王瀚哲干啥啥不行,劝酒第一名。

“爷笑了啊,一杯?看不起谁呢?”


花少北直接开了一瓶玻璃啤酒,一口气对嘴吹了下去。


“北子哥牛逼啊!”即使是很少喝酒的老番茄也知道吹瓶是很大佬的行为。

“那必须的!我河北酒仙是装的?”


装得一手好逼。




“给我们北神点一首快乐崇拜!”老蕾熟练地打开了ktv的点歌台,然后悄悄打开了视频的录制按钮。


“可以!河北歌王给你展示一下!”

花少北一罐啤酒下肚,现在有点上头。


“你可得了吧……”王瀚哲默默地把桌上的玻璃瓶放到墙角,生怕花大傻子一个不小心把自己给磕着了。


“忘记了姓名的请跟我来,yo!”

“现在让我们向快乐崇拜,yeh!”

“快乐到底属于*^_\#_✘`”


开局装逼的下场就是自己在一整瓶啤酒的催化下口齿不清+五音不全地唱了一首快乐崇拜,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唱快乐老家。


这段视频甚至还在未来一整个月里被蕾皇发在微信群里反复鞭尸。



“再点一首秃爵!我和茄帝等会儿唱!”

某幻高喊了一声。


——


“干喝太没意思了,应该玩点游戏,输了的喝”蕾皇在折磨别人的时候总是这么无微不至的。


“那就玩逛三园,接不上的喝,喝完出题”

某幻迅速选了“蕾皇噩梦”游戏。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人气少女番,go!”

老蕾抢到了第一轮出题人的位置。



ghs起家的花少北光速回答。

老番茄日日受到蕾皇熏陶,脑海里也多少有些库存。

王瀚哲可是老绅士了,张口就答了一部擦边球动漫。


“……”



“猛男怎么可能会看少女番啊!!!”

马儿自闭。




某幻只记得自己在四位老二次元的嘲笑中喝下了一小杯青岛啤酒,然后……

然后他就不记得了。



“谁点的的秃爵?到了到了!”喝了好几瓶酒的花大喇叭已经玩不动游戏了,就负责吆喝歌单。


“啊,是我和马哥,马哥你……”

老番茄一扭头就看到了倒在椅子上睡得昏天黑地的某幻。

卑微茄茄终究还是一个人抗下了所有。



这就是青岛酒神的酒量嘛,爱了爱了。



王瀚哲作为生活区up主,在“最近新出的游戏”那一轮中惨败,还被哄着喝了两瓶酒。

酒精过敏的他一口下去就满脸泛红,喝完两瓶以后更是神志不清,嘴里含含糊糊地说着虎狼之词。



没想到在来之前吹得最厉害三位一个开局倒,一个一口睡,还有一个酒精过敏。




幸存的两位一哥玩了几把“21点赌牌”,这种运气游戏胜率基本五五开,几轮下去他们都喝了好几瓶。


“不行了,我明天下午还要上课呢。”

毕竟老番茄还是学生,总不能太过火。




唯一清醒的蕾皇艰难地打车把他们挨个送回家,到家时发现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他深吸了一口气,推开家门——估计又要被奇怪姐训了




王瀚哲酒精过敏,他预感自己今晚将会在头痛和烧热中辗转反侧。


某幻酒量太差,他知道自己第二天肯定会腰酸背痛,答应粉丝的新视频估计又要鸽一段了。


花少北一口气喝了太多,他觉得这两天花生米大概会因自己满身的酒气而不再与他亲昵。


老番茄难得喝酒,他用残存的意识向老师请了假,这个月的全勤就这样泡汤了。




这群人,吹起牛来一个比一个猛,真喝起来一个比一个菜。




不过

能偶尔这样放开一次,能这样在信赖的人面前喝得天昏地暗,能这样即使吐的人满身都是也会被送回家,能……



能认识这样一群挚友,

又何尝不是一件幸运的事呢。








评论(20)

热度(169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